新莊「寄生男」疑狠砍養嬤14刀 警全力追緝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78歲楊江姓婦人胸口、背部一共被砍14刀。家屬報案表示,回家後發現大門打不開,破門後卻發現婦人倒臥在地板,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不排除行兇者為婦人小時候帶大的李姓男子,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賊偷神像亂丟又摔香爐 民俗專家:小心報應

黑衣男子走出公寓雙手插口袋,腳步顯得有些急促,看起來似乎想趕快離開,原來他涉嫌殺害自己從小帶大的楊江姓老婦,然後失去音訊。

新莊「寄生男」疑狠砍養嬤14刀 警全力追緝

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區這處公寓四樓,21日下午四點多,老婦人家屬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木門還疑似有血漬,立刻破門發現老婦人倒臥血泊中,身中14刀,家屬聽聞阿嬤慘死刀下,氣憤又難過。

死者媳婦,「我婆婆一把把他帶大,從幾個月帶到高中,那個感情是比家人還親的,因為是24小時在一起啊 ,連疼我小孩都沒這麼疼,我婆婆是出於好心,你看他從幾個月一直帶一直帶,帶到最後 等於是視如己出,可是他(李男)還是這樣子 真的是很扯,就是只有一個扯的字。」

新莊「寄生男」疑狠砍養嬤14刀 警全力追緝

家屬都將矛頭指向畫面中的李姓男子,但他跟老婦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只是從小幫忙帶大,青春期行為偏差曾被趕出家門,時不時都會回來討錢,婦人小兒子盼他學好,9月開始帶在身邊當學徒,沒想到疑似又為了要錢痛下殺手。

死者媳婦說,「我小叔就是20日領了一筆錢,然後他(李男)可能知道,今天上午還跟他上班,上到中午他就不見了,不見之後我小叔也很緊張,小叔就打電話給我大姑姑,因為小叔打給我婆婆但就沒接電話,然後他就打給我大姑,請大姑看一下家裡發生什麼事,結果一回來就發生這樣子。」

根據了解老婦人有四名子女,平時跟小兒子還有女兒住,附近鄰居對他印象都很和善,卻不清楚有這麼一位幫忙帶大的孩子,而從男子離開的乾淨衣物來看,案情似乎不單純,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要來釐清案件始末及動機。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文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虎豹潭最後一位8歲劉小妹妹找到了! 沖走「18公里」在坪安潭營地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