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極罕見發文 感性喊話「台中鄉親」:陪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
吳音寧為「反刪Q」罕見發文,感性喊話台中鄉親。(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政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案,將在週六(23日)登場,近日雙方人馬進入激烈攻防,而曾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吳音寧,睽違九個月終於在社群平台發文,指名要給沙鹿、霧峰、大肚、烏日、龍井的鄉親朋友,她感性說「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一番言論,讓網友濕了眼眶,把貼文讚翻。

更多新聞: 跟上謝霆鋒重回祖國懷抱?鞏俐傳「退出新加坡籍」中國網友滿意:回家就好

至2021年以來,吳音寧僅在臉書發出2篇貼文,第1篇時間是在1月5日,第2篇則是在10月20日深夜,貼文內容是要給台中沙鹿、霧峰、大肚、烏日、龍井的鄉親朋友,她寫下,猶記得2020年的選舉,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給了全台灣一個最大的驚喜「在我心目中,鄉親做了一個很勇敢、很不容易的決定,讓我們地方的民主,向著進步的方向,又往前了一點點。」。

吳音寧強調「民主這條路,並不簡單,有時候我們已經前進了,卻有人硬要後退」,她相信,在這關鍵的時刻,鄉親會再次做出,讓全台灣鼓掌的決定「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

吳音寧罕見在臉書發文,就是為了要支持陳柏惟,網友們感動留言「謝謝你,大家加油」、「守護民主,守護台灣價值!」、「面對霸凌者,你越是懦弱,他越是囂張。守護民主自由,是我們這一代臺灣人共同的歷史使命」、「加油!台中人護台派立委」、「吳音寧也是過來人,這種惡質的霸凌,需要大家一起來遏止!」


更多新聞: 分享台東乾煎小管「1亮點」歪樓 王浩宇不藏私曝光正妹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