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高官兒疑違規左轉遭撞 人車噴飛當場起火

20號晚上九點多,一輛價值近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撞上一輛疑似違規左轉的機車,騎士當場噴飛,機車瞬間起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這才發現被撞騎士,是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兒子,至於轎車駕駛,經過酒測,確認沒有酒駕,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老翁煞車不及!行人穿越馬路慘遭撞飛昏迷

大馬路上,碎片突然滿天飛,機車滑行好幾公尺,當場冒出熊熊火光,成了顆大火球,再看一次,對向的第一輛機車,經過路口沒多久,下一秒,就被撞飛,零件噴飛,和他發生碰撞的勞斯萊斯,也趕緊停到路邊,下車關心。
勞斯萊斯車頭凹陷,板金受損,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而起火燃燒的機車,被燒的只剩車牌及骨架,根本看不出原貌,地上還留下大片燃燒痕跡,模樣相當悽慘。事發在20號晚上,9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林森北路口,周姓機車騎士,疑似違規左轉,遭直行勞斯萊斯撞上,整台機車起火燃燒,騎士摔落一旁,昏迷送醫。
根據了解,這名周姓騎士,是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小兒子,得知車禍,也立刻到醫院探望;周幼偉是三線三星警官,曾經擔任台南市警察局長,最著名的就是,曾偵辦過319槍擊案,妻子還是警廣電台台長宣介慈,巧的是,兒子車禍當天,還是周幼偉的生日。
至於勞斯萊斯的駕駛,也被起底是一名64歲環保公司廖姓負責人,這台2014年勞斯萊斯魅影,新車價將近兩千萬,要價不斐,至於肇事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蔡明政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千萬勞斯萊斯相撞! 高階警官之子昏迷、機車瞬間起火「燒到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