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許願池》盛竹如心跳飆高怦然心跳!?籃籃:我踩到他的腳!

《明星許願池》舉辦「尬電女王爭霸賽」,邀請到籃籃、巫苡萱、陳伊以及廟會女神-曾甜、屁屁教主-藍妹等人尬舞比賽,而班底夏宇童、Amanda、薔薔也組團爭尬電女王寶座,大家使出渾身解術,無不卯足勁扭動身軀,跳出最美的舞姿。

《明星許願池》可愛的班底為了「尬電女王爭霸賽」都拚了!

盛竹如主播出身的穩定度及權威感讓在坐的大家都很擔心等一下的表演,盛竹如到底會不會也鎮定以待?還好當籃籃那組主動跳到盛公面前,並在他耳旁吹起花瓣時,盛竹如的心跳突然急速升高。但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籃籃才不好意思的承認,剛剛好像有不小心踩到盛公的腳!這才讓孫協志恍然大悟地表示,原來剛剛的心跳加速,是因為被籃籃嚇到,幽默的對話讓全場哄堂大笑!

藍妹精采的舞藝表演

看到辣妹們傾巢而出又超火辣舞蹈的盛公,一開始心跳就飇高95下,當大家看到心跳圖解,心理諮商師邱永林解說盛公目前的心跳一個是自律神經失調,一個是心律不整,旁邊的人補一句:「破表了!」讓盛竹如每看完一次表演,都會驚喜表示「今天是我今年最值得的一天!」更完整的精采內容,都在本週六晚間10點的《明星許願池》與你見面。

來賓教授—盛竹如

【看更多】

《明星許願池》擔心盛竹如「沒有反應!」 辣妹們勁歌熱舞齊尬電!

瓜哥是水逆還是太賣力?!錄《大集合》砸水球、摔椅子樣樣來!

《新台灣奇案-EP7我有三個姓》精采大結局 包大人借調亡魂來招雪!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