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瀞瑩表態投入士林北投議員初選 恐跟陳思宇形成「雙姝對決」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今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透露自己已投入士林北投區黨內初選,現在照程序在走,也有可能跟立委邱臣遠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思宇形成「雙姝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衣人闖松山警分局中崙所砸電腦 主嫌一審判刑6月

邱明玉詢問「現在登記黨內初選了嗎?」黃瀞瑩透露,自己已登記參選,現在照程序在走,「遊戲規則這樣,就照這樣走」。至於參選原因,黃瀞瑩表示,的確有很多人跟她說過政治是不歸路,她是森林裡的小白兔,為何要跳入這片可怕森林裡。但她坦言,其實自己回頭一看,便已經在這片可怕森林中。

邱明玉後來表示,黃瀞瑩有意投入士林北投區選戰,目前必須先過黨內初選這關,但民眾黨內還有立委邱臣遠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思宇,也曾在此區選過立委,會形成雙姝對決,詢問黨內策略為何?

黃瀞瑩表示,她不確定黨內策略,但透露整個台北市內光議員里長登記,表達意願熱烈,有40、50人,這次北市競爭非常激烈。

黃瀞瑩也說,自己擔任市府副發言人將近2、3年時間,在市政上還需學習,因為以前少碰到市民朋友,後來才跟著副市長黃珊珊跑基層活動,遇到一些民眾問題,如協調、溝通等等,是之前沒遇過的,所以「目前還在學習,黃珊珊也手把手教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實聯制規劃實施到明年中! 陳時中:若降級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