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曬20年前嫩照嘆「回不去了啦」!老公「1句話」閃瞎眾人
天心與南韓攝影師金英敏結婚5年多,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天心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天心和南韓攝影師金英敏結婚5年來,儘管夫妻倆婚後常分隔兩地,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好感情羨煞眾人!天心今(21)日在IG曬出20年前舊照,大嘆「回不去了啦!」,想不到老公金英敏卻突然真情告白,讓網友們看了狂喊「太閃了!」。

更多新聞: 又一日劇女神健康亮紅燈?戶田惠梨香「停工原因」曝:恐需長期休養

天心近日在台劇展現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也積極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她21日PO出一張舊照,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長髮,雖然僅化著淡妝,但從內到外散發出清新氣息,讓她看了忍不住驚呼「:天哪,這張照片有沒有快20年,眼神多純潔,回不去了啦!」。


天心曬20年前嫩照嘆「回不去了啦」!老公「1句話」閃瞎眾人
天心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天心IG)


沒想到老公聽完後,竟回說「從我眼睛看到的妳就是長這樣,可愛又簡單一點也沒變」,一番真情告白曝光後,閃瞎無數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金先生就是最會欣賞姐姐最單純的美」、「好閃太閃超級無敵閃!旁人已瞎!」、「金先生的嘴真甜」、「金先生很會撩喔」。

天心曬20年前嫩照嘆「回不去了啦」!老公「1句話」閃瞎眾人
天心曬出多年前舊照,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天心IG)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大讚天心美貌「明明就是越來越漂亮,越長越逆齡」、「覺得現在眼神更溫柔」、「還是一樣漂亮呀」、「不公平!怎麼長差不多」。

更多新聞: 「證件妹」吳佳穎化身火辣特務!一轉身全場驚呼:太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