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桌不到3萬能看?新娘嗆「不然不要結」網狂賀男友:恭喜來得及煞車
1名準新娘發文,指出婚禮吃1桌2萬的流水席太丟臉,要求男方改辦飯店,且1桌要4萬元,不然婚不用結了,引發討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男女結婚時,都會選擇舉辦婚宴,但辦桌1桌多少錢才合理呢?1名準新娘近日發文抱怨,指出自己即將要結婚了,但與男方在婚宴辦桌上發生爭執,男方認為1桌2萬多元的流水席就非常好了,但女方認為流水席太丟人,要求改辦飯店,且1桌要4萬元,更直說「要不然婚不用結了啦」,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

更多新聞: 情侶買房竟AA制!26K女友「每月噴8千」超崩潰 網嗆:你根本情緒勒索


1桌不到3萬能看?新娘嗆「不然不要結」網狂賀新郎:恭喜來得及煞車
1名準新娘發文,指出婚禮吃1桌2萬的流水席太丟臉,要求男方改辦飯店,且1桌要4萬元,不然婚不用結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名準新娘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指出自己與男友要結婚了,當初男方家長答應婚宴前會全出,但換來的卻是1桌2萬的流水席,讓她覺得非常沒面子,曬出對話截圖,圖中她怒嗆男友「你到底懂不懂行情,1桌不到3萬能看嗎?說話啊?要不然婚不用結了啦」,男友則回「要說什麼?2萬多的流水席就非常好了,菜色也很多,我搞不懂你在堅持什麼?」。

原PO在看完男友回覆後,理智線瞬間斷裂,怒回「我說了!我家要辦在飯店!我周遭沒有人1桌低於3萬,我已經很退讓了,我大學同學的1桌6萬,我都沒要求了,傳出去我1桌辦到3萬的,能聽嗎?」並指出當初男友爸爸誇下海口,說喜宴錢會出,現在又捨不得,「要不要乾脆婚也別結了?你不挺我還在那邊出餿主意」。

原PO也在文中表示「你們男方要怎麼辦、辦多少錢,不關我的事,但我娘家這邊的喜宴,我就是要在飯店,我不可能給我親戚、我朋友吃1桌3萬以下的宴席,什麼流水席路邊攤,那是丟你的臉,更讓我沒面子!」還強調「我家親朋好友才18桌,又不是上百桌,你連出個喜宴錢都這麼摳,那當初你爸提親時,就不要拍胸脯說喜宴錢你家全出!」認為男方家只出一張嘴,現在真的要出錢,從挑飯店選菜就開始計較,「你知不知道到時候宴客親戚們一問,會有多丟臉?我真的開始懷疑我選錯人了!」。


1桌不到3萬能看?新娘嗆「不然不要結」網狂賀新郎:恭喜來得及煞車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阿妳嫁妝是多少啦,丟臉就不要嫁了啦」、「請個客要多高檔的啦?是要面子嗎?吃完還不是就拉出來了」、「才結婚就要花這麼多錢,有想過以後的日子嗎?到時候又為錢吵架,那何必在一起?」、「放心!妳快可以不用煩惱了,他等等就會答應妳的要求:不結婚了!」、「這種女人娶了累死自己而已!」、「這種的最好不要結」、「恭喜新郎來得及煞車啊」、「打腫臉充胖子」、「不結也好,反正也是會離,不如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更多新聞: 3.5坪套房月租6500元!網見格局「以為是往生房」:連溫度都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