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虎豹潭最後一位8歲劉小妹妹找到了!  沖走「18公里」在坪安潭營地尋獲
虎豹潭6人遭沖走意外,今下午最後一名8歲的劉姓小妹妹遺體尋獲。(圖/民視新聞)

虎豹潭意外最後一名失蹤者8歲的劉姓女童於今日下午3時47分在坪安潭對面靠近河道左側草叢上尋獲遺體。新北消防局局長黃德清表示,今日找到位置,距離發生地從梳子壩到坪安潭約18公里位置,目前已將遺體送往萬芳醫院,並連繫家屬,進行最後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送餐助弱勢 陳柏惟因「這件事」向他說不好意思

新北市虎豹潭下大雨溪水暴漲,造成6名參加體驗營的大人與小孩遭沖走,救災隊連續多日搜索,陸續找到民眾遺體。直到今早仍剩一名8歲的劉姓女童失蹤,搜救人員持續搜索,並出動4控犬員、6隻搜救犬擴大岸際範圍,希望盡早有結果。今下午3時47分,劉姓小妹妹的遺體終於找到了,被尋獲的地點在坪安潭營地。

新北消防局局長黃德清表示,今日下午3時47分,由坪林分隊同仁坪安潭對面靠近河道左側草叢石塊旁尋獲劉姓女童遺體,目前送往萬芳醫院,已連繫家屬,做最後確認。


快新聞/虎豹潭最後一位8歲劉姓女童找到了!  沖走「18公里」在坪安潭營地尋獲
劉姓女童遺體在坪安潭營地對面尋獲。(圖/指揮中心提供)


黃德清說,今日找到位置距離發生地從梳子壩到坪安潭約18公里位置,中午研判有可能是因為背著背包,沖的速度快,有可能跑到水庫,所以調整勤務增加虎寮潭到水庫之間,派人去找,下午3時47分坪安潭河道左側草叢上尋獲劉姓女童遺體。

黃德清表示,因為整個水勢退了後,在岩石上草叢邊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看身形與衣物判定是劉姓女童,已送往萬芳醫院待家屬做最後確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歐台政治合作報告! 中國外交部火大嗆台:死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