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逾500名台美人力挺陳柏惟! 團結反惡霸、守護台灣民主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同鄉力挺陳柏惟後援會發起「北美台灣人站出來,反惡罷」具名連署活動,短短三天共超過500多位北美鄉親力挺,展現台美人心疼柏惟,擔心台灣安危的憂心,懇請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再一次為台灣守護民主,集力打敗「中國+國民黨+地方勢力」的三惡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送餐助弱勢 陳柏惟因「這件事」向他說不好意思

「北美台灣人站出來,反惡罷」聯署活動,吸引超過500多位台美人站出來力挺,其中以德州休士頓居首、加州、華府、亞特蘭大、紐約州、紐澤西、芝加哥等,遍布全美各州及加拿大。

不僅如此,海外鄉親也留言給陳柏惟加油打氣說,「感謝陳柏惟立委不畏強權,在國防方面費盡心力捍衛台灣」,你的每一粒汗水,代表每一位台美人堅持「自由民主」的心聲。陳柏惟幫助台灣人抵抗中共、遙控親中勢力,是最優秀的立法委員,「不要害怕中國國民黨,陳柏惟加油」。

更有海外鄉親對陳柏惟溫馨喊話,「雖然母親支持國民黨,但是她知道你是個好孩子, 有好好做事 」、「我們要作為你的後盾,千萬不能讓你離開外交國防委員會。台灣需要你。挺住。」

事實上,從陳柏惟上任後優異的執政表現,也讓他在短短的1年9個月拿到3個滿分,出席率100%、質詢率100%,法案與預算審查100%。此外,陳柏惟勤走地方行程、會勘爭取建設,參與地方公益活動,更被公督盟評鑑第10屆第一及第二會期優秀立委。

因此北美鄉親也竭盡所能鼓勵「台中二選區選民」為台灣人「力保陳柏惟」,懇請中二選民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團結抗惡罷,展現正港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恆大出售旗下物業51%股份破局 港股開盤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