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送餐助弱勢 陳柏惟因「這件事」向他說不好意思
陳柏惟回應顏寬恒邀送餐助弱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天上午貼出一張良民證,還邀陳柏惟在不久的將來一起跑外送,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陳柏惟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反酸顏,在他的罷免案中顏需要自清、自白,甚至還要申請良民證,「在這邊向他說聲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虎豹潭最後一位8歲劉小妹妹找到了! 沖走「18公里」在坪安潭營地尋獲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階段,顏寬恒今日上午透過臉書粉專貼出他的良民證,還在內文說,「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

面對顏寬恒在臉書貼出良民證,陳柏惟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反酸說,「協助弱勢是我們每天在做的事情,感到很抱歉,讓顏先生在我的罷免案需要自白、自清,甚至還需要申請良民證,在這邊向他說聲不好意思」。

罷免投票最後倒數,陳柏惟今天持續苦行,行腳大肚龍井,途中經過大肚萬里長城觀景平台、龍井台西鵝肉東海店、龍井水裡社公園、沙鹿舞杉生態公園、龍井全家龍山店、龍井火車站,希望民眾一起站出來,一起走民主最後一哩路,一同「反惡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飛帆力挺陳柏惟給「溫暖擁抱」! 批舊勢力企圖透過罷免捲土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