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妻「無所事事」賴床1整年!夫慘淪僕人「三餐端上床」服侍
中國1名38歲人妻「小亞」整天躺床上,等丈夫餵食三餐的影片近日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55遊戲」論壇)

國際中心/劉又瑋報導

父母若從小溺愛子女,經常會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近日一段中國女子臥床吃飯的影片,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內容提及住在中國河北唐山市的38歲人妻小亞,可以整整賴在床上一年,自顧自地玩手機,除了上廁所之外,其餘時間完全不肯下床,既不上班也不打理自己,透過媒人介紹的老公,發現妻子竟是這副德性也無可奈何,只得如僕人般照三餐準備她指定的飯菜,端到床頭邊給妻子享用。

更多新聞: 「世界最毒菇」外觀酷似紅蘿蔔!日本公園瘋狂冒出「吃3克就死人」
中國人妻「無所事事」賴床1整年!夫慘淪僕人「三餐端上床」服侍
中國河北38歲女子小亞,整天躺床上「無所事事」等丈夫餵三餐。(圖/翻攝「55遊戲」論壇)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小亞的父親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溺愛女兒,自從她大學畢業後,最長的工作也做不到7個月,不論是嫌環境差,就是工資低,陸續換了大約50份工作,仍然沒有找到她喜歡的,本來鼓勵女兒報考公職,未料報名後她仍整天躺在床上,從未翻閱應考準備書籍,考試那天就直接缺席,缺考超過3次後,父親只能死心讓小亞待在家裡。

隨著小亞逐漸年長,父母前後委託許多媒人幫忙找另一半,然而她的眼光超高,既要有穩定工作,還必須月收入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3千元)以上,更必須有車有房,直到38歲終於找到老公,兩人結婚前幾天丈夫還開心以為「撿到寶」,哪知道妻子是這種德性,隨著天氣變冷,更只想窩在被窩裡滑手機。

中國人妻「無所事事」賴床1整年!夫慘淪僕人「三餐端上床」服侍
小亞更對餐點有要求,一定要四菜一湯更不能沒有肉。(圖/翻攝「55遊戲」論壇)

現在小亞丈夫必須照三餐把飯菜端到床上,小亞才願意食用,不然她寧願飯也不吃了,無計可施的小亞丈夫,認為都是她父母從小的放縱,才讓她有了今天這種壞習慣,小亞更要求自己要有「四菜一湯」,而且菜色裡面沒有肉她也一口都不吃,這樣詭異的就餐方式,PO上網路立即引發無數網友熱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最新「洗腦」教材指南曝光 「黨的領導」全面融入各級學校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