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突曝3年前影片「甜蜜對唱」邵雨薇!粉絲超嗨:看樣子好事近了
吳慷仁分享和邵雨薇的甜蜜影片,讓粉絲超嗨猜測「好事近了?」。(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1989ivyshao」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吳慷仁跟邵雨薇在2020年認愛,彼此常隔空放閃閃瞎網友。而吳慷仁今(2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部3年前拍的影片,是他和邵雨薇在夜市卡拉OK對唱甜蜜台語歌,讓粉絲忍不住大喊:「墨鏡咧?」,而更有人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在「準備婚禮影片」?

更多新聞: 世界首富改賣皮鞋?中國瘋「馬斯克」註冊商標 服飾、健身類都有他

吳慷仁先前才在《斯卡羅》中飾演社寮頭人,他的閩南語更是讓不少人稱讚「氣口」到位,但事實上吳慷仁的台語並不輪轉。他今日在臉書跟粉絲分享,3年前與女友邵雨薇在夜市廣場上合唱的影片,他們唱的歌正是經典台語歌曲《雙人枕頭》,不過他就自嘲「2個台語都很破」,顯示了他的台語實力。


吳慷仁突曝3年前影片「甜蜜對唱」邵雨薇!粉絲超嗨:看樣子好事近了
吳慷仁分享3年前和邵雨薇的甜蜜對唱,閃瞎網友。(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他也懷念地說:「後來疫情的關係有次再去就沒人在廣場逗留了,現在穩定些的防疫生活,不知道阿北又開始擺攤了嗎?」,更表示下次去夜市還要「再唱起來」。而粉絲看到突如其來的驚喜影片,也說:「突然有想投錢幣的感覺!」、「突然放閃,我的墨鏡咧」,更有粉絲狂催婚:「這是為婚宴找回憶的影片嗎?」、「看樣子是要宣布喜訊了」。


更多新聞: 老公劈6女「日第一美人」佐佐木希拒贍養費!換4億豪宅為離婚鋪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