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王子崩壞李雲迪「嫖娼」已遭刑事拘留!北京警方:要劃清黑與白
北京警方證實鋼琴家李雲迪涉嫌賣淫嫖妓,目前已遭到刑事拘留。(圖/翻攝自「李云迪YUNDI」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今(21)日下午才被網友踢爆涉嫌違法事件,並指出他所出演的綜藝節目畫面遭到馬賽克,不過電視台立即回應是後製時的失誤。但晚間9點中國北京朝陽警方在官方微博上發布了一則訊息,指出李雲迪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妓遭捕,目前遭朝陽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證實了先前的傳聞,更重話表示「一定要分清和劃清黑與白」,而李雲迪遭捕一事也讓他的粉絲非常震驚。

更多新聞: 徐嬌蛻變成女神《長江7號》13年了!曬素顏自拍「狂秀腹肌」近況曝


鋼琴王子驚傳「色情違法」李雲迪崩壞!北京警方證實已遭到刑事拘留
先前傳出李雲迪遭節目打碼純屬意外,但現在驚傳李雲迪確實涉入不法行為。(圖/翻攝自「鮮娛君」微博)


現年39歲的中國鋼琴家李雲迪,曾在2000年獲得蕭邦國際鋼琴比賽金獎,為史上最年輕獲獎者,這也讓李雲迪打開了知名度。而李雲迪參加中國知名真人秀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在今(21)日卻傳出他的畫面被打上馬賽克,網路上也流傳李雲迪「涉黃」的消息。不過芒果電視台則表示馬賽克屬於後製時的失誤,有重新上傳正常版本。

鋼琴王子李雲迪驚傳「賣淫嫖妓」!北京警方證實已遭到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證實鋼琴家李雲迪涉嫌賣淫嫖妓,目前已遭到刑事拘留。(圖/翻攝自「平安北京朝陽」微博)


不過,北京朝陽公安在晚間9點發布微博,指接到群眾檢舉,有人在朝陽小區賣淫嫖妓:「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而由於名字與年齡皆與李雲迪相符,證實了李雲迪涉黃。警方也轉發了一則帶有鋼琴黑白鍵的圖片,並意有所指說:「這個世界的確不只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劃清黑與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


鋼琴王子李雲迪驚傳「賣淫嫖妓」!北京警方證實已遭到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轉發帶有鋼琴黑白鍵的圖片,暗指李雲迪違法事件。(圖/翻攝自「平安北京朝陽」微博)



鋼琴王子驚傳「色情違法」李雲迪崩壞!北京警方證實已遭到刑事拘留
中國網友對李雲迪遭到逮捕的反應。(圖/翻攝自「平安北京朝陽」微博)


更多新聞: 小S被猜「4寶疑雲」沒3個月不能說?賈永婕急補救再發文:你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