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人三響砲傳奇 普侯斯季後賽展價值

今天道奇隊泰勒(ChrisTaylor)演出單場三響砲,成為季後賽史上第11人,而他的隊友普侯斯(AlbertPujols)也是紀錄的其中之一。普侯斯這一戰被拉上先發,單場兩支安打發揮老將價值,另外前一戰他展現大哥風範,攙扶受傷隊友的感人畫面,也在網路瘋傳。

一張照片,顯現了AlbertPujols的大哥風範。道奇隊明星三壘手JustinTurner,在系列賽第四戰受傷,老大哥攙扶他下樓梯,感人畫面在網路瘋傳。而短兵缺將的道奇隊,第五戰把生化人排上先發。

球賽主播說,「兩好球沒有壞球Pujols敲到右外野,Pollock要衝三壘回傳過來。」

Pujols在第二局跟第三局都敲出安打,他是先發第六棒一壘手,成功延續攻勢,讓第七棒上演驚奇三響砲的ChrisTaylor,能夠賺進大量打點。賽後41歲生化人,大讚ChrisTaylor認真備戰訓練,才能有現在的成就。

道奇隊老將普侯斯說,「看見CT(ChrisTaylor)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不可思議,他是很棒的人很好的隊友,當他在水手隊時曾與他對戰,現在他是我的隊友很特別。」

準名人堂球星,稱讚隊友三響砲的演出,事實上,Pujols也是季後賽三響砲為數不多的紀錄保持人之一。史上只有12次11人達成這項紀錄,Pujols曾在2011年單場三響砲,而且還是在世界大賽。

Pujols今年季中被天使隊釋出,之後加盟道奇隊,成功在季後賽展現價值,不過今年也是生化人當初跟天使隊簽下10年大約的最後一年,今年季後賽有可能就是這位當代傳奇的最後一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