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Simmons歸隊練球被趕出球場 厄文堅持不打疫苗恐缺席整個球季

NBA新球季開打三天,但有兩大球星因為跟球隊鬧翻,完全沒有出賽。七六人隊年薪高達3300萬美元的西蒙斯(BenSimmons),要求交易不成,意興闌珊歸隊練球,結果又傳出態度不佳總教練趕出球場。另外籃網隊的厄文(KyrieIrving),至今還是堅持不打疫苗,被禁止參與球隊任何活動,如果不做出改變,兩個人很可能整個球季全部神隱。

更多新聞: 封鎖近20個月!以色列疫情降溫 11月起放寬國門管制

眼神呆滯,毫無表情,也完全不關心場上的練習狀況。NBA七六人隊球星BenSimmons,搞得球隊烏煙瘴氣,光是他老大哥現身練球,總教練跟隊友,就已經感到非常欣慰。

76人Simmons歸隊練球被趕出球場 厄文堅持不打疫苗恐缺席整個球季

七六人隊總教練瑞佛斯(10.18)說,「現在我只想讓他感到輕鬆跟融入,我還沒想過那個問題(出賽),未來某個時間點當然會遇到,但現在沒有比賽計畫,當他準備好了他就會比賽。」

七六人隊球員哈里斯(10.18)說,「他人來了我認為對團隊而言,就是繼續讓他融入。」

76人Simmons歸隊練球被趕出球場 厄文堅持不打疫苗恐缺席整個球季

雖然參與球隊訓練,但Simmons一臉毫不在意,而且還穿著長棉褲,口袋塞滿東西。外國媒體甚至爆料,Simmons惹怒總教練DocRivers。文章表示,Rivers要求Simmons參與防守訓練,但Simmons拒絕,教練再次要求,Simmons還是不願意,最後總教練叫他回家,Simmons把球一丟人就離開球場。NBA是全世界最大的職業籃球聯盟,選手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但有些球員仍以自我為中心,不以團隊作為優先考量。

籃網隊球星厄文(10.16)說,「這與金錢無關,不是凡事都金錢有關,這是關乎什麼選擇對你是最好的,你覺得我真想要損失薪水嗎,你覺得奪冠一次後就放棄冠軍夢嗎,你覺得我真想放棄我的工作嗎。」

籃網隊球星Kyrie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遭到球隊完全禁止訓練跟比賽,籃網球團坦言,事情不會有轉圜的餘地,除非KI施打疫苗。不論是Irving還是Simmons,未來如果還是繼續堅持自己的立場,2021-22賽季,有可能一場比賽都不會參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化人三響砲傳奇 普侯斯季後賽展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