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在家抱寶寶線上訪問 怕得罪採訪者結果意外

由於疫情的關係,現在很多人都在家工作,美國運動賽事的賽後訪問,記者也可以在家線上提問,但如果老婆還沒回來,又得照顧小寶寶的記者爸爸,該怎麼辦呢?一塊兒來看看。

採訪NCAA,美式足球的記者,AaronSuttles,帶著寶寶出現在畫面上,讓阿拉巴馬大學總教練NickSaban,很意外。

總教練塞本說,「我首先有個問題要問你,我會看到孩子的媽媽嗎,(抱歉我太太還沒回家),(所以我必須做老爸該做的事)。」

69歲的Saban,在球場上的凶悍是很有名的,年輕一點的記者,看到他恐怕都得先敬畏三分,因此,抱著寶寶訪問這種不太專業的事,Suttles也很怕得罪老教頭,沒想到結局令人意外。

總教練塞本表示,「這是自從我來這裡之後,看到你最棒的舉動,(我抱歉)不你不需要抱歉,如果必須這樣子,我很喜歡他一直在這裡。」

線上記者也哄堂大笑,Saban一點都不在意,也讓這場記者會意外地歡樂。鏡頭再轉到墨西哥超級足球聯賽,托盧卡隊總教練Hernan Cristante可不像Saban那麼溫暖了,看到子弟兵被對手內卡哈隊球員踢到腳倒地,自己出腳報復。

趁著Luis Garcia接近踢球,來自阿根廷的Cristante,無影腳又快又準,裁判經過VAR檢視,確定他有出腳踢人,被紅牌罰出場,不過比賽繼續進行,Cristante故意慢慢走,球隊仍以0:1落後,希望能看到奇蹟,結果托盧卡隊真的踢進追平的一球,總教練還沒有離開球場,因此還有機會和球員抱在一起慶祝一下,裁判也拿他沒辦法。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