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防疫旅館火警 旅客沒戴口罩倉皇逃命!衛生局說話了...

南投一家防疫旅館,今天發生火警,業者緊急疏散住宿旅客,慌亂之中,有正在居檢隔離的民眾,沒戴口罩就逃到一樓,嚇壞附近民眾,不過衛生局表示,民眾是為了逃命,之後也有戴上口罩,因此不會開罰。

更多新聞: 從小把他當孫子養 養嬤慘遭「逆孫」22刀無情殺害

旅館頂樓突然起火冒煙,有人爬出窗戶,到陽台求救,也有民眾沒戴口罩,驚慌逃到一樓,他們都是從國外返台,住在防疫旅館隔離,沒想到竟然遇上火警,起火點疑似在旅館的頂樓神明廳,神像被燻黑,現場一片狼藉,消防隊到場時,飯店人員,已經自行撲滅火勢,起火原因,疑似因為燒金紙,不慎引燃周邊雜物。

南投防疫旅館火警 旅客沒戴口罩倉皇逃命!衛生局說話了...

住防疫旅館隔離中的旅客,遇到火警匆忙逃命沒戴口罩,南投衛生局認為,民眾並非故意,且經過勸導後也有戴上口罩,所以不會開罰,民眾說,「我也沒辦法,口罩也沒有辦法戴。」

南投縣衛生局副局長吳美玲表示,「因為這是一個緊急,危及生命的狀況之下,民眾疏忽沒有注意到的部份,我們還是會給予勸導。」

防疫旅館一場小火警,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不過卻嚇壞了住宿的旅客。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酒店業者打造百萬防疫設備 盼阿中部長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