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加開夜間接種 醫護怒轟拒當「滿意度提款機」

第12輪開打,北市花博接種站單日量能逼近2萬劑,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怒轟北市府,嗆聲醫護人員不是「民意滿意度提款機」,需要合理的工作待遇和休息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工會,如果中央一開始進來的疫苗數量平穩,就可以分散施打,說要找機會跟衛福部好好討論!

更多新聞: 2021年海洋奇幻展覽登場 為畫作踏遍各大水族館

花博開打第12輪疫苗!第一線醫護全力衝刺,連晚上都加開班次,拼一劑二劑涵蓋率!但聯醫醫護卻控訴加班工時血汗!

北市醫師職業工會秘書長陳亮甫指出,「醫療人員絕對不是,政府民意滿意度的提款機,我們一樣是人,我們一樣不是機器,需要休息需要合理的,工作待遇和休息時間。」

花博加開夜間接種 醫護怒轟拒當「滿意度提款機」

一線醫護辛苦誰人知?北市醫師職業工會開炮,醫護承擔過多疫苗支援任務,多次反應不見改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其實到現在為止,醫療人員大家都很配合,這我知道,這禮拜要加班,下禮拜不用加班,如果一開始進來的數量比較平穩,我們就給它平穩的分散,抱怨沒有用,我們找個機會,跟衛福部坐下來好好討論。」

花博加開夜間接種 醫護怒轟拒當「滿意度提款機」

柯文哲再砲打中央,推給是因為疫苗量供應不穩,苦的都是醫護人員!但有醫護控訴加班費沒拿到,又該怎麼辦?

阿中部長也提出「疫苗注射護理隊」,訓練已離職的護理人員重返醫療現場,幫忙紓解前線醫護人力吃緊狀況,只能說疫苗施打如火如荼,前線醫護真的辛苦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博接種專案報告 黃珊珊、蔡炳坤缺席挨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