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狠砍養嬤14刀 嫌犯從新北逃到花蓮落網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78歲楊江姓婦人胸口、背部一共被砍14刀。家屬報案表示,回家後發現大門打不開,破門後卻發現婦人倒臥在地板,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婦人帶大的李姓男子,並於8小時內,在花蓮將他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超囂張竊賊! 大白天爬桿上二樓 破壞紗窗闖門行竊
疑狠砍養嬤14刀 嫌犯從新北逃到花蓮落網

身穿灰衣、短褲,戴著眼鏡的李姓男子,涉嫌殺害一名楊江姓老婦人,被員警逮捕歸案。這起殺人命案,就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這處公寓四樓,周四下午四點多,楊江姓老婦人的家屬,回家時發現門被反鎖,木門還疑似有血跡,立刻破門而入,發現老婦人已經倒臥血泊中,身中14刀。

死者媳婦說,「我婆婆一把把他帶大,從幾個月帶到高中,那個感情是比家人還親的,因為是24小時在一起啊,連疼我小孩都沒這麼疼,我婆婆是出於好心,你看他從幾個月一直帶一直帶,帶到最後等於是視如己出,可是他(李男)還是這樣子真的是很扯,就是只有一個扯的字。」

疑狠砍養嬤14刀 嫌犯從新北逃到花蓮落網

家屬氣憤又難過,將矛頭指向這名22歲的李姓男子,但其實他跟老婦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只是從小幫忙帶大,曾因為行為偏差,被趕出家門,但時不時都會回來討錢,婦人的小兒子盼他學好,9月開始帶在身邊當學徒,沒想到,疑似又是為了要錢,竟然對老婦人,痛下殺手。

死者媳婦表示,「我小叔就是20日領了一筆錢,然後他(李男)可能知道,今天上午還跟他上班,上到中午他就不見了,不見之後我小叔也很緊張,小叔就打電話給我大姑姑,因為小叔打給我婆婆但就沒接電話,然後他就打給我大姑,請大姑看一下家裡發生什麼事,結果一回來就發生這樣子。」

附近鄰居說,「他(李男)離開這裡有一段時間了。」

疑狠砍養嬤14刀 嫌犯從新北逃到花蓮落網

事發後,李姓男子坐上計程車逃到花蓮找網友,深夜11點40分時還悠閒出門買宵夜,被眼尖的員警認出當場逮捕。不顧婦人的養育之恩痛下毒手,行徑令人髮指,員警在8小時內偵破,並帶回游姓網友,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落日大道闖燈撞翻車!祖孫受驚嚇輕傷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