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食品店抱走一箱豆漿 婦人遭逮竟稱忘了付錢

宜蘭有名婦人,到食品店直接搬走一箱豆漿,之後又問店員另一款飲料在哪裡,但結帳時卻只付了一箱錢。事後店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抱走了一箱豆漿。警方事後找到婦人,她聲稱是忘了付錢,和店家達成和解。只不過竊盜罪屬公訴罪,警方還是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冷血孫要不到錢14刀砍死養嬤 從容變裝上按摩店!花蓮燒烤店買宵夜遭逮

畫面左上角,有位婦人左看看、右看看,發現附近沒人,就隨手搬了箱豆漿往門口走,站在門口的男子,若無其事接過箱子,搬回車上,之後婦人,跟店員要了一箱黑豆漿,但從頭到尾只付了一箱的錢。

扯!食品店抱走一箱豆漿 婦人遭逮竟稱忘了付錢

店員表示,「老婆這樣子抱抱給先生,就抱去車上了,我們店長要把那個黑芝麻搬去車上給她,請她開車門她就說不要,她就說要自己搬。」

店員只覺得豆漿太重,想幫忙,直到下午清點商品時,數量不對,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車上還有一箱沒付錢的豆漿,難怪當時婦人不要她幫忙。店員無奈,不過老闆也沒要他付,之後報警,警方依據車牌找到婦人,表示是誤會一場,已經和店家達成和解。

扯!食品店抱走一箱豆漿 婦人遭逮竟稱忘了付錢

宜蘭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長傅傳凱表示,「車主也坦承他跟太太一起到商店結帳的時候,誤將豆奶搬到車上後,忘記結帳即離去。」

不告而取謂之竊,即便婦人將豆漿還給店家,但竊盜罪屬公訴罪,警方仍舊得函送偵辦。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竟持BB槍恐嚇 嫌犯前科累累還是名毒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