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竟持BB槍恐嚇 嫌犯前科累累還是名毒蟲

桃園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女子邊走路邊滑手機,走到路中央,後方汽車駕駛按了喇叭,發生口角,沒想到駕駛隨後拿出BB槍,作勢恐嚇。警方循線追查,這名駕駛不只前科累累,在租屋處逮捕時,發現毒品吸食器。

更多新聞: 普悠瑪號事故3週年「司機被判重刑」 董小羚要台鐵高層出來面對

女子邊滑手機邊走路,走到馬路中央,白色轎車按喇叭,雙方發生口角,只見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氣沖沖下車,拿出一把手槍,朝女子追去,隨後又開車逃逸。

行車糾紛竟持BB槍恐嚇 嫌犯前科累累還是名毒蟲

員警循線追查,搜索男子車輛,果然,在後座發現了這把BB槍。王姓男子,上週三(13日),在桃園朝陽街二段,與路人發生口角,竟然拿出bb槍恐嚇對方,警方週四持搜索票,除了找到槍,還在他與女友承租的套房內,查獲毒品吸食器。

行車糾紛竟持BB槍恐嚇 嫌犯前科累累還是名毒蟲

桃園分局武陵派出副所長張傳勛指出,「因行車糾紛,犯嫌當下從車內取出BB槍恐嚇被害人,警方獲報後持搜索票,將犯嫌查緝到案,起獲作案用BB槍以及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持BB槍恐嚇路人的男子前科累累,被員警戴上手銬,移送地檢署偵辦。當初耍狠的氣燄全消,遇上糾紛,最好理性溝通,衝動亮槍,逞得了一時威風,最後還是要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爆涉貪!國民黨前議員韓良圻收押 2兒交保出面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