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會累! 移工宿舍「唱整晚」鄰居崩潰

宿舍變成KTV!新竹湖口鄉有不少大型移工宿舍,當地村長表示,時常接到民眾抱怨,深夜2、3點移工還在大聲唱歌,吵得他們如法入眠,有的甚至還唱整晚,雖然宿舍有管理員,但只限白天,晚上宿舍沒人管,移工半夜唱歌,連警方都無法介入。

更多新聞: 彰濱61線聯結車追撞大客車 擋風玻璃全碎!5傷送醫

深夜裡可以看到房間發出強光,裡頭的住戶更是唱到渾然忘我,吵雜的歌聲,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這裡是新竹湖口鄉松江二街,影片中的住宅是大型移工宿舍,當地居民不滿,半夜兩三點還有移工大聲唱歌,吵得整夜無法入眠。拍下畫面po網,希望能幫忙解決。

一點都不會累! 移工宿舍「唱整晚」鄰居崩潰

新竹湖口鄉中興村村長劉醇文表示,「管理員白天有晚上沒有,這邊晚上的話,外勞沒管理員的話,他們就會吵鬧,而且我們也沒有他的資料,所以導致要找人力中心的話,會比較困難,那你通知警方的話,其實警方過去他也沒辦法進去。」

一點都不會累! 移工宿舍「唱整晚」鄰居崩潰

村長表示,這裡有不少移工宿舍,大型的多達上千人,但這裡是住宅區,晚上被噪音干擾,白天的道路,也時常被占據,新竹湖口鄉中興村村長劉醇文表示,「我看他們腳踏車都會亂丟,腳踏車都會亂擺,這條路其實已經蠻小了,腳踏車電動車再亂擺的話,其實閃車的話會不好閃。」

把宿舍當作KTV,你放鬆卻讓鄰居無法睡覺,對於種種的脫序行為,村長無奈,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搶銀樓兩賊羈押期滿再犯案 偽造車牌騎贓車...警跨縣查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