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嗆「給她機會還不給錢」 新莊逆「孫」弒嬤遭聲押

新北市新莊一名78歲的阿嬤,昨天下午下午3點多,竟然被她一手帶大的鄰居小孩砍死!20歲的李姓嫌犯,昨天跑回來要錢,阿嬤不給,這個年輕人竟然猛砍22刀,阿嬤倒臥血泊當場死亡。凶嫌搶走十多萬現金,回租屋處換掉血衣,然後從容不迫,去找小姐按摩,再搭計程車逃到花蓮找網友,警方動用鷹眼小組,查看上百支監視器,在他買消夜時,當場逮捕。

更多新聞: 新北山藥正當時 山藥雞湯料理包超養生.山藥體驗券享受山藥料理

男子雙手上銬,跪坐在地,被警方團團包圍,警方大陣仗逮人,眼前這名戴眼鏡、看似斯文的男子,不久前才親手殺死照顧自己長大的鄰居阿嬤。

李姓男子持利器猛砍楊姓老婦人22刀,搶走11萬現金後逃逸,晚間11點多,警方在一間燒烤店門口,發現他的身影,才剛殺完人,還能冷靜買宵夜,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冷血嗆「給她機會還不給錢」 新莊逆「孫」弒嬤遭聲押

燒烤店老闆說,「我是看到他手上,有好像就是白色膠帶,好像兩隻手。」

時間回到21號下午,李姓嫌犯到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到阿嬤家,要錢不成下手行兇,走出死者住家時,身上都是血,剛搶來的現金,外套包起來,企圖掩人耳目,犯案後回租屋處,把髒衣服換掉,叫了一輛計程車,沒有立刻逃亡,反而跟朋友相約在台北的按摩店,消費後請店員叫一輛計程車,長途坐到花蓮,打算投靠網友。

冷血嗆「給她機會還不給錢」 新莊逆「孫」弒嬤遭聲押

嫌犯付給運將4000元車資,鈔票還沾有死者血跡,警方動員鷹眼小組,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八小時內掌握行蹤,調查過程中,發現兇手十分狡猾,逃亡時用了3組電話號碼,不斷換車製造斷點,影響警方查緝,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在他的身上,總共查獲8萬多塊現金,警方感覺他是異常冷靜,就像在看一齣電影一樣,把旁白講出來。」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指出,「在他的身上,總共查獲8萬多塊現金,警方感覺他是異常冷靜,就像在看一齣電影一樣,把旁白講出來。」

冷血嗆「給她機會還不給錢」 新莊逆「孫」弒嬤遭聲押

據了解李姓男子,四年前搬離阿嬤家,年初又回來,事實上早有預謀,看準犯案這天,阿嬤的兒子要付工程款,會領出一筆錢放在家裡,討要不成便痛下殺手,被逮時身上只剩8萬多元,其他的已經吃喝玩樂花掉,面對警方訊問,沒有一絲悔意,還說已經給阿嬤機會了,不給錢才行兇,檢方訊後依強盜殺人罪,向法院申請羈押,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點都不會累! 移工宿舍「唱整晚」鄰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