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一鈞被誤認成呱吉」笑翻王美花 網羨:部長笑得像丈母娘
羅一鈞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同桌吃飯,自曝曾經被誤認為呱吉,讓他只能尷尬澄清,輕鬆幽默的飯局,讓網友們直呼「討厭!部長笑得像丈母娘」。(圖/經濟部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近日疫情逐漸趨緩,許多政策紛紛解禁,而在防疫上能有這麼好的成績,除了全民團結遵守規定之外,指揮中心團隊更是功不可沒。羅一鈞因帥氣外表加上優秀的工作能力,擄獲廣大媽媽們的心,這回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同桌吃飯,自曝曾經被誤認為議員「呱吉」邱威傑,讓他只能尷尬澄清,輕鬆幽默的飯局,讓網友們直呼「討厭!部長笑得像丈母娘」。

更多新聞: 罷免投票前洩心聲!陳柏惟盼彌補過錯 《行》唱哭網友盼能「繼續行」

自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裡的每個人都肩負重擔,幾乎每天都從早工作到晚,難得有空閒、可以散心的時候,這回經濟部在疫情趨緩之後,為了鼓勵大家出門用餐,找來「國民女婿」羅一鈞與部長王美花同桌吃飯,難得能在晚上7點左右就下班,讓羅一鈞放鬆不少,與王美花聊起共事的時光。

羅一鈞「被誤認成呱吉」笑翻王美花 網羨慕:部長笑得像丈母娘
羅一鈞表示,以前與王美花共事時,頻頻被追殺「口罩公文好了沒?」、「什麼時候可以發?」。(圖/經濟部提供)

王美花輕鬆地誇獎起他擔任口罩官時,既聰明、耐操、長的又帥,沒想到,一旁的羅一鈞卻吐槽表示,「可是我記得當時部長不是這樣誇獎我的」,反而是一直追殺他「口罩公文好了沒?」、「什麼時候可以發?」、「徵用書要趕快出去」,無奈語氣讓王美花在旁笑得東倒西歪,相當逗趣。

羅一鈞「被誤認成呱吉」笑翻王美花 網羨慕:部長笑得像丈母娘
王美花誇獎羅一鈞比呱吉帥,工作人員接著說「沒關係他是市議員,質詢不到我們」,讓眾人笑翻。(圖/經濟部提供)

在疫情較為趨緩時,羅一鈞分享,曾經到南港的小劇場聽音樂會,卻被一個女生誤認為是台北市議員呱吉,他連忙表示自己不是,但那名女生卻一口咬定「你就是,不要再騙我了」,讓羅一鈞只能暫時拿下口罩,再度澄清自己不是呱吉,該名女生只能尷尬地道歉,網友則笑說「一點都不像阿」。

王美花聽完小故事直說「你比呱吉帥多了」,讓羅一鈞嚇得趕緊表示「不要這樣說」,工作人員則打趣說「沒關係他是市議員,質詢不到我們」,搞笑言論讓眾人當場笑翻,而這難得輕鬆的飯局,讓網友們笑說「希望國民女婿成為固定班底」、「美花部長超可愛的啦」、「鈞鈞多吃點,太瘦了」、「討厭!部長笑得像丈母娘」,更多人則羨慕直說「我也想要跟鈞鈞吃飯」。

更多新聞: 大阪環球影城突停電!雲霄飛車卡14樓最高點 遊客腿軟走下逃生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