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片曝光!「全台最有錢網紅」被爆摟女模開房 超哥笑:1小時也太小看我
網紅超哥在10月21日被爆料,帶外拍模特兒「曾薇亞」進摩鐵開房,時間長達1小時,他於昨(21日)發新片澄清整起事件的真相。(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被大家稱「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同時也是長照醫療產業老闆,過去曾因拍「開箱黑卡」引起話題,更是在影片中營造愛妻、愛孩子的好男人形象,但在10月21日卻被爆料出,帶著外拍模特兒「曾薇亞」進摩鐵開房,時間長達1小時,而超哥當天並無對此做出回應,直到在昨天(21日)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新片澄清整起事件的真相,還不滿直喊:「1小時,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更多新聞: 徒步環島夢想大成功!韓男用「53天」走完全台灣 心情轉折全網動容

超哥請來了他的好友「郭律師」,一同拍片還原整起事件經過,他表示當天是去好朋友的餐廳拍片、吃飯、喝酒,接著再一起前往找下一位朋友小酌續攤,結束後他便在路邊攔計程車,與女模「曾薇亞」準備去摩鐵唱歌,再加上他當時已經喝茫,所以對於有些記憶是斷片的,有新聞爆料他在下計程車後,疑似有動手拍女方的屁股,他也相當坦白表示,自己真的忘了,到底有沒有做這個舉動。

愛家網紅爆與女模開房!超哥澄清影片曝光 笑稱:1小時也太小看我了吧
超哥表示,當天喝完酒後,他跟女模「曾薇亞」準備去摩鐵唱歌,打算一起拍片。(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超哥坦言說:「進去摩鐵後,我們沒有做任何事情,她打開音響時我已經睡著了。」大約1小時左右,2人也各自散會離開摩鐵,對於這次的新聞,他表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因為完全沒做任何事情,斬釘截鐵地問:「你們到底想看什麼?」接著再繼續說:「你們想看到我,家庭吵架、家庭失和、夫妻離婚,你們是不是想看這個?」不過他也開玩笑指出,「1個小時,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愛家網紅爆與女模開房!超哥澄清影片曝光 笑稱:1小時也太小看我了吧
超哥被新聞爆料,與女模曾薇亞去摩鐵開房1小時,他搞笑表示:「1個小時,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超哥指出,有人看到新聞後立馬轉發訊息給曾薇亞,對話中可以看到,她看到新聞後非常傻眼,還不斷表示「我跟超哥真的沒幹嘛」,2人之間清清白白,超哥更霸氣表示,「我的感情狀況除了我太太以外,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並說明自己是「重情、重義、重粉味」,強調自己對老婆和女兒的愛都是真的,且有在看他影片的觀眾,都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很真誠的人,也在最後說:「我的人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愛家網紅爆與女模開房!超哥澄清影片曝光 笑稱:1小時也太小看我了吧
超哥指出,有人看到新聞後立馬轉發訊息給曾薇亞,對話中可以看到,她看到新聞後非常傻眼,還不斷表示「我跟超哥真的沒幹嘛」。(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更多新聞: 日男來台20年仍不習慣!這「6件事」讓他超排斥 崩潰喊: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