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搜救119小時後尋獲8歲女童 侯友宜悲痛:永遠懷念劉小妹妹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罹難者家屬致哀。(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最後一名失蹤者8歲的劉姓小妹妹在昨(21)日於坪安潭營地草叢尋獲遺體。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在臉書感性發文後,今天再度提到,讓每一個孩子回到爸媽身邊,這是他們的責任,他們也會永遠懷念劉小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態防衛台灣 游錫堃:期待全球民主國家更堅定與台灣站一起

新北市虎豹潭大雨溪水暴漲,造成6名參加體驗營的大人、孩童遭溪水沖走,警消多日搜索,陸續找到民眾遺體,但始終遍尋不到8歲劉姓小妹妹,大批搜救人員出動4控犬員、6隻搜救犬擴大岸際範圍,最後在昨天下午3時47分於坪安潭對面靠近河道左側草叢上尋獲遺體。

侯友宜昨天晚上在臉書悲痛的說,「119個小時的尋覓,妹妹,伯伯終於可以送妳回家了...這也是伯伯對妳許下的承諾,帶妳回家是我必須盡到的責任。」他表示,因為搜救隊的付出與努力,回家的路上,妹妹並不孤單。

侯友宜今天出席出席新莊區捷運幸福站停車場新建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時說,讓每一個孩子回到爸媽身邊,這是他們的責任,面對這個悲痛、不捨,能夠感同身受。

侯友宜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平安,讓這場災難能及早過去。他表示,他們永遠懷念劉小妹,也對劉家深表致哀,期待未來面對災難,都能夠不斷虛心探討,讓事件不再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柏惟! 范雲:罷免不應該成為政黨撒謊惡鬥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