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力挺陳柏惟! 范雲:罷免不應該成為政黨撒謊惡鬥的工具
民進黨立委范雲力挺陳柏惟。(圖/擷取自范雲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今天凌晨4時,陳柏惟從沙鹿出發,主題是「從日出走向日出」。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上午貼出一張第十屆立委報到當天,她和陳柏惟的合照,希望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明天投下反對罷免一票,留下陳柏惟。范雲強調,罷免不應該成為政黨撒謊惡鬥的工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態防衛台灣 游錫堃:期待全球民主國家更堅定與台灣站一起

范雲透過臉書粉專說,「今天,拜託大家兩件事,如果你是台中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選民,拜託你回到家鄉,明天投下反對罷免一票,留下陳柏惟」。

范雲接著說,如果不是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的話,拜託想一想有沒有親戚朋友,或者曾經認識有過聯絡電話的人住在台中第二選區附近,打一通電話,幫忙說服一張不同意罷免的選票。

快新聞/力挺陳柏惟! 范雲:罷免不應該成為政黨撒謊惡鬥的工具
民進黨立委范雲力挺陳柏惟。圖為去年2月1日,第十屆立委報到當天,她和陳柏惟的合照。(圖/擷取自范雲臉書)


陳柏惟罷免投票案明天舉行,范雲強調,說服的方式很清楚,罷免當然是民主國家選民的權利,但罷免不應該成為政黨撒謊惡鬥的工具,更不應該是中共背後下指導棋的結果。她在文末說,罷免一個立院出席率100%,被公民團體評鑑為優良立委的陳柏惟是沒有任何道理的,「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不應該讓當年的劊子手拿來任意踐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台政治合作報告高票通過中國氣炸! 汪浩酸:玻璃心碎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