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下身失蹤「滿屏大長腿」穿搭 1細節網嘆:一般人無法

Jennie個人風格強烈,是許多時尚品牌搶手的代言寵兒,被稱為「人間香奈兒」。(圖/翻攝自JENNIE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其中成員Jennie氣質非凡、行走的衣架子,是許多時尚品牌搶手的代言寵兒,被稱為「人間香奈兒」。昨(21)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參加活動時的美照,看似「包緊緊」的穿搭巧思,卻讓人有種「下班半身失蹤」的錯覺。

近日才剛在IG分享為品牌拍攝滑雪系列的形象大片,昨(21)日夜驚喜曬出形象側拍,她身穿高領黑白雙色毛衣,搭配黑絲襪熱褲,腳踩細繩芭蕾舞鞋,全身包緊緊的保守穿搭,完美身材比例搭配極短貼身黑褲,創造出下半身失蹤的視覺效果,一雙逆天長腿,加上厭世表情,率性風格美出天際。

Jennie下半身失蹤的視覺效果,一雙逆天長腿,加上厭世表情,簡約風格大受好評。(圖/翻攝自JENNIE IG)

Jennie這次造型腰間一次戴上3條腰帶,上面用閃亮水鑽點綴,凸顯纖細「螞蟻腰」曲線,為簡約造型增添幾分華麗效果,特殊搭方式讓個人風格更強烈。許多粉絲見了目不轉睛大嘆「沒有這身材真的不敢嘗試」、「要這樣搭,要先擁有螞蟻腰」、「Jennie好美,穿搭絕了」、「時尚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果然人間香奈兒名不虛傳。



Jennie私下穿搭也經常大方秀出纖細螞蟻腰。(圖/翻攝自JENNI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