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帶貨功力」驚人 代言染髮劑銷量成長1000%!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Jennie、Lisa,4位成員在全球各地都有超高人氣。(圖 / 翻攝IG @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Jennie、Lisa,4位成員在全球各地都有超高人氣, 4人分別也是各大精品品牌的代言大使,時不時就會在IG分享品牌單品,也成為粉絲的穿搭指標,「帶貨功力」不容小覷,而BLACKPINK共同代言染髮產品在各國市場創下驚人的銷售佳績,銷量上升超過1000%,迅速成為泰國市場銷售第一的染髮劑。

BLACKPINK代言的染髮產品推出後,吸引了大批粉絲購買,屈臣氏指出,產品自銷售以來, 達到90%複合年均增長率,最近在泰國舉行了品牌活動,光是為期 4 週的活動中,產品銷量就上升超過1000%,迅速成為泰國市場排名第一的染髮劑,可見BLACKPINK深受粉絲喜愛。

BLACKPINK代言的染髮產品吸引了大批粉絲購買,產品銷量上升超過1000%。(圖 / 翻攝IG @jennierubyjan、@roses_are_rosie)

而BLACKPINK帶貨功力驚人,在台灣論壇平台上能看見有不少網友在討論BLACKPINK代言的商品,粉絲也在網路上分享染髮產品的使用心得,甚至貼出對比照供大家參考。事實上,去年網友發文曾提到「最近看到BlackPink代言染髮產品,真的覺得超好看的」、「顏色好燒」,有粉絲就笑說「BLACKPINK的光環強大,代言的產品都能瞬間掀起討論」。

BLACKPINK帶貨功力驚人,在台灣論壇平台上有不少網友在討論BLACKPINK代言的商品。(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sooyaaa__)

除此之外,BLACKPINK的成員各自有不同的精品品牌「撐腰」,10月初更是飛往歐洲參加時裝週,在各大品牌的秀場亮相。有「人間香奈兒」封號的Jennie是香奈兒的全球大使;Rosé是YSL的全球大使;Lisa是Celine、Bvlgari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而Jisoo則是Dior的全球大使,執行長Pietro Beccari還曾表示「如果YG辭退她,聯繫我,我會帶她走!」,可見精品界也擋不住4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