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日劇女神健康亮紅燈?戶田惠梨香「停工原因」曝:恐需長期休養
戶田惠梨香接連辭掉兩部戲約,背後原因曝光了。(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推特)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半年前才與男星松坂桃李結婚,演出新戲《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收視率也長紅,開出平均收視率11%的紅盤,讓她獲得「收視率女王」的封號!不過近期卻傳出她連續辭掉兩部戲約的消息,引來外界猜測可能是身體出狀況或是懷孕。對此,日媒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戶田惠梨香是因「情緒不穩定」才取消演出,可能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不排除長期休養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超豪邁「螃蟹飯湯」曝光 潘孟安大讚:東港迎王就是霸氣!

根據日媒《Sponnichi Annex》報導,33歲的戶田惠梨香取消下月開拍的電影,有消息人士指出,最近製作方突然接到她經紀公司的電話,臨時說要取消演出,工作人員透露辭演原因與精神、情緒上的不穩有關,由於事發突然,片商只能趕快找其他人氣女星頂上空缺。


又一日劇女神健康亮紅燈!戶田惠梨香「停工原因」曝:恐需長期休養
戶田惠梨香人氣超夯,有著「收視率女王」稱號。(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推特)


報導指出,除了電影外,戶田惠梨香也取消了明年春季電視劇的演出,理由同樣是情緒不穩定,由於距離開拍日期還有一段時間,推測她可能需要長期休養。對此,戶田惠梨香的經紀公司目前仍未正面回覆。

日本女星今年不斷傳出健康亮紅燈消息,先是深田恭子今年5月被診斷出患有「適應障礙症」,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演藝事業,休養了一段時間後,才在9月首度公開亮相,消瘦模樣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希望她好好休養,如今又傳出戶田惠梨香因情緒不穩定辭掉兩部戲約,引來外界熱議。


又一日劇女神健康亮紅燈!戶田惠梨香「停工原因」曝:恐需長期休養

深田恭子睽違4個月首度公開現身,看起來比過去瘦了不少。(圖/翻攝自推特@crank_in_net)


更多新聞: 餐點被打翻卻要付錢!呱吉火大開砲外送平台「太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