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承諾「美國捍衛台灣」 周玉蔻敲碗酸:國民黨快說句狠話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達,若中國對台灣發動軍事攻擊,「美國對捍衛台灣具有承諾」。立委鄭運鵬酸說,可以等待中國國民黨的正式回應,敢比中國早?還是跟著中國走?或是肯定拜登的表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說,連拜登都成為台獨分子了,國民黨快說句狠話吧。

拜登(Joe Biden)在美東時間21日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市民對談(town hall)電視節目中肯定表達「美國對捍衛台灣具有承諾」;白宮發言人隨後也強調,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的對台政策及承諾不變。

美國總統拜登。(圖/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鄭運鵬預料,中國的回應可以預期,反正就是「不容外來勢力介入,然後喊話中國會讓美國付出代價那一套。」話鋒一轉,他表示,可以等待中國國民黨的正式回應,敢比中國早?跟著中國走?或是肯定拜登的表態?他還在底下留言說,某市長大概就是「台灣交了那麼多保護費,美國幫忙是應該的」那一套。

周玉蔻也在臉書上說,連拜登都成為台獨分子了!國民黨快說句狠話吧。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這輩子不會投國民黨了」、「朱主席會不會說『拜登被民進黨騙了』?」還有網友說,「只剩國民黨在勾結敵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