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 日本環球影城停電 雲霄飛車乘客卡在半空畫面曝光
日本環球影城停電導致雲霄飛車暫時運作。(圖/擷取自NHK)

根據日媒《NHK》報導,日本位於大阪市此花區的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今中午發生停電,導致所有遊樂設施皆暫停運作,其中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在事發當時,就停擺在離地43公尺的頂點,經過環球影城工作人員疏導後,所幸設施上的乘客目前都平安逃生,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10月將訪捷克、斯洛伐克 汪文斌氣炸威脅:已密切關注「竄訪」動向

根據《NHK》報導,位於大阪市此花區的環球影城今天13時發生停電,導致園內所有遊樂設施皆停止運作,但園區也緊急復電,其中熱門遊樂設施「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復電後仍停止運作,約30餘名乘客卡在半空中,最後由園區內工作人疏導,藉由兩側逃生梯下樓。

而此事非大阪環球影城首次出狀況,在2018年也曾因雲霄飛車的馬達異常而緊急停車,大約30名乘客花了2個小時才疏散逃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驚! 日本環球影城停電 30餘名遊客卡在雲霄飛車畫面曝光
日本環球影城停電,30餘名遊客卡在雲霄飛車。(圖/擷取自NHK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態「防衛台灣」國軍爭取軍演? 國防部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