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八大行業復業指引何時公布? 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表示,經濟部近來有跟地方政府討論,八大行業要如何開放。(圖/民視新聞)

國內本土疫情趨緩,陸續有鬆綁措施實行,八大行業也希望可以復業。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日前赴立法院備詢時鬆口,隨著疫情減緩,開放的可能性增高。至於何時八大指引何時公布,陳時中今(22)日表示,經濟部近來有在跟地方政府討論,也有關相關提案,相關資料會一併考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視獲得「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 董事長王明玉:台灣的眼睛誠實經營

陳時中日前赴立法院備詢,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到八大行業復業一事。陳時中表示,他還沒有看到八大行業開放的指引,不過,「隨著疫情減緩,開放的可能性就增高」。

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媒體也詢問八大行業指引何時公布。陳時中表示,經濟部近來也跟地方政府討論,八大要如何開放,開放後措施如何做,也都有相關的提案,上次八大業者陳抗時也有提出見解,資料送到指揮中心後都會一併考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暫不擴充防疫旅館量能 陳時中:全台2萬6千間已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