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傾全力攻擊陳柏惟 蘇貞昌:盼台中選民讓全國看到智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陳柏惟任職期間盡心盡力,理性問政、備受肯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最後1天,對於近日國民黨接連抹黑造謠攻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陳柏惟任職期間盡心盡力,理性問政、備受肯定,希望台中選民能在選舉制度上,讓全國民眾看到很高的智慧,台灣民主成熟向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網路發文抹黑陳柏惟 刑事局查獲:同帳號IP分散4縣市

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推刪Q,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走到街上催票,同樣身為台中市民進黨籍立委的何欣純,今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表示,台灣已進入民主成熟階段,罷免案不應是藍綠對決,不應該用抹黑造謠攻擊,今天看到國民黨以民主之名行惡霸之實,請問蘇揆對於明天罷免投票的看法。

蘇貞昌表示,同意何欣純的看法,民主制度有選舉、罷免,罷免就是來補選舉後的不足之處,除非選出來的民意代表在任職其間,有不符合民意、有違職業操守、人格等,就會進行罷免。

蘇貞昌強調,罷免案不應該用政黨不同的立場,來對其他政黨行殲滅,這不是罷免制度設計的本質。

蘇貞昌認為,陳柏惟在行監督權責時盡心盡力,理性問政、備受肯定,希望台中選民在選舉制度上,能夠讓全國民眾看到很高的智慧,台灣民主成熟向前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捷運路線擬與台鐵脫鉤 柯文哲批騙局:根本就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