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前洩心聲!陳柏惟盼彌補過錯 《行》唱哭網友盼能「繼續行」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投票,將於23日正式登場,在這苦行的最後一天中,透過金曲歌王謝銘祐的《行》,告訴自己「心抓乎定」,而未來的路只能「憨憨阿行」。(圖/翻攝「3Q陳柏惟」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投票,將於明日(23日)正式登場,選前各樣黑歷史被頻頻爆出,讓陳柏惟背負不小壓力,在這「苦行100小時」的最後一天中,他表示,過去自己心直口快常造成誤會,10年前也犯下很多過錯,現在只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彌補,在這民主的最後一哩路上,透過金曲歌王謝銘祐的《行》,告訴自己「心抓乎定」,而未來的路也還很遠,只能「憨憨阿行」。

更多新聞: 一秒回到80年代!《熱愛105°C的你》復古版 網讚:放144P畫質更有FU

由刪Q總部發起的罷免案,將於23日正式登場,而陳柏惟持續以苦行的方式,走過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的大街小巷,握遍鄉親們的雙手,表達出自己的努力與心聲,他表示,過去的自己太心直口快,時常造成誤會,未來會要求自己更小心圓融,而想做的事情太多,現在僅上任1年9個月,就被拿出來檢驗,希望選民給予更多時間,將對選區的願景完成。

罷免投票前洩心聲!陳柏惟盼彌補過錯 《行》唱哭網友盼能「繼續行」
陳柏惟以苦行100小時的方式,走過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的大街小巷,握遍鄉親們的雙手,表達出自己的努力與心聲。(圖/翻攝「3Q陳柏惟」YouTube)
罷免投票前洩心聲!陳柏惟盼彌補過錯 《行》唱哭網友盼能「繼續行」
陳柏惟對於10年前犯下的過錯道歉,希望用剩下的時間,盡最大的努力來彌補。(圖/翻攝「3Q陳柏惟」YouTube)

最後,陳柏惟也對10年前犯下的過錯道歉,接著表示,現在只希望用剩下的時間,盡最大的努力來彌補。金曲歌王謝銘祐的作品《行》,唱出人生路上的百態,而不論遇到任何岔路或困難,都要告訴自己「心抓乎定」,猶如MV中,陳柏惟走過的每個路口、每一步路,握到的每位選民的手,都讓他的心更踏實,而不論最後結果如何,「路還真遠,阮憨憨阿行」。

更多新聞: 陳柏惟神色緊張現身投票!談選民回應 笑回:夫妻都有難過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