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照」遭人盜用打廣告!舒淇火大轟臉書:都沒有監管嗎?
舒淇外型亮眼,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5歲女星舒淇外表動人,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卻發現臉書上有廣告盜用她的照片拿來宣傳,氣得怒轟「FB你們都沒有監管嗎?這樣騙消費者也不管嗎?」,呼籲粉絲千萬別受騙。不少粉絲看完後也相當生氣,力挺舒淇「這太扯了可以告他了!」。

更多新聞: 可疑「茶葉」廣告被盯上!藍議員千金販毒被逮「掏名片」嗆媽媽名號

舒淇過去飽受敏感肌膚所苦,原因在於長期工作太勞累,導致免疫系統失調,近年來已經逐漸調整工作量,讓身體獲得適度的休息。舒淇昨(21)日在臉書發文,怒轟有人盜用她圖片當廣告,指出「皮膚過敏就必須要選對好的保養品牌,卸妝徹底,運動排汗排毒,清淡飲食,充足睡眠!」,呼籲粉絲不要相信盜用別人照片、來路不明的東西。

「過敏照」遭人盜用打廣告!舒淇火大轟臉書:都沒有監管嗎?
舒淇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後,氣得發文怒批「FB你們都沒有監管嗎?」。(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此外,舒淇轉而將炮口對準臉書,批評「FB你們都沒有監管嗎?這樣騙消費者也不管嗎?」,照片中可以看到舒淇的臉上過敏嚴重,臉上多處發紅,另一個被盜照片的苦主楊丞琳額頭更是佈滿痘痘。

舒淇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力挺,表示「這太扯了可以告他了」、「FB還真的是不管所以騙徒才如此猖狂」、「怎麼可以這樣亂用女神的臉打廣告」、「有在追妳的人都知道妳是過敏人啊」、「盜用人家照片已經很犯法了...還用不好看的...」。


更多新聞: 餐點被打翻卻要付錢!呱吉火大開砲外送平台「太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