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慧喬」韓韶禧臉超小?網曝「1合照」真實比例太驚豔!

南韓女星韓韶禧演韓劇《夫婦的世界》走紅,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圖 / 翻攝自IG @xeesoxee、pan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演韓劇《夫婦的世界》走紅,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近期推出新劇《以吾之名》,化身成臥底,獲得不少好評,而南韓評論網站上最近出現一則文章,內文提到,韓韶禧與童星的合照中,三人的臉蛋竟然沒差多少,引起南韓網友熱議。

26歲女星韓韶禧因出演《夫婦的世界》暴紅,她的美貌和好身材也常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因為長相與宋慧喬相似,更被說是「小宋慧喬」,而今年6月與「小臉」男星宋江合作《無法抗拒的他》,兩人的臉蛋大小當時也曾被網友討論過,最近南韓評論網站曝光一張照片,韓韶禧與兩位童星合照,但三人的臉型大小居然差不多,南韓網友就驚呼「臉真的好小」。

韓韶禧的美貌和好身材也常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因為長相與宋慧喬相似,更被說是「小宋慧喬」。(圖 / 翻攝自IG @xeesoxee)

有一名網友在南韓論壇《pann》中PO文,內文寫下「韓韶禧這是真的嗎?」,原PO透露在IG看到這張照片非常驚訝,雖然知道韓韶禧的臉小,但沒想到竟然「跟小孩一樣」,這張溫馨合照可看見韓韶禧抱著兩名童星,童星的手也貼著她的手,而三人的臉蛋大小竟差不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韓韶禧的臉雖然看起來鼓鼓的,但其實大小和孩子差不多」、「臉真的好小」、「韓韶禧是天使」、「好漂亮」、「好羨慕她的小臉」。

這張溫馨合照可看見韓韶禧抱著兩名童星,童星的手也貼著她的手,三人的臉蛋大小差不多。(圖 / 翻攝自pann、IG @xeesoxee)

除了韓韶禧的「小臉」引起討論外,新劇《以吾之名》近期也吸引大眾關注,有觀眾質疑戲裡「全裸床戲」的必要性,而韓韶禧曾在專訪時透露,自己是在拍攝中途才得知有床戲,並表示,「一開始我也懷疑是否合適,擔心對於角色的復仇目標而言是妨礙。」,消息曝光後,南韓網友就痛批導演是垃圾,紛紛留言表示「床戲是無所謂,但拍到一半才講根本是詐欺」、「這場戲是導演強求的吧」,更有網友直言「全劇就被這個場面毀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