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擦槍走火」誤殺攝影師!外媒曝他警局外「淚崩打電話」
外媒曝光Alec Baldwin誤射殺工作人員後,在警局外崩潰打電話的照片。(圖/翻攝自《The Santa Fe New Mexican》、「@alecbaldwininsta」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驚傳在電影片場持道具槍誤射殺攝影導演,而電影現在也是暫停拍攝配合警方調查中。雖然亞歷鮑德溫尚未針對此事件發表任何聲明,但根據外媒報導,亞歷鮑德溫在警局外打電話時滿臉焦急,並且淚流滿面,想必他在事發當下也處在慌亂不安的狀態。

更多新聞: 馬斯克首富地位難超越 狠甩貝佐斯!有望成全球首位「兆萬富翁」

以模仿川普出名的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Santa Fe)拍攝主演兼製片的電影《Rust》時,發生讓人遺憾的重要意外事故:亞歷鮑德溫所使用的道具槍誤射42歲的攝影導演哈欽絲(Halyna Hutchins)、和48歲的編劇兼導演索沙(Joel Souza),而攝影導演在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亞歷鮑德溫「擦槍走火」誤殺攝影師!外媒曝他警局外「淚崩打電話」
Alec Baldwin在1週前才分享劇組大合照,如今卻傳出憾事。(圖/翻攝自「@alecbaldwininsta」IG)


對此,《RUST》的電影製作公司也做出回應,指演員和劇組人員都對這起悲劇感到極度悲痛,向哈欽斯的家人致上最深切的慰問。目前電影已經停止拍攝,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導演James Cullen Bressack也在推特上沉痛發文,表示這場意外根本不應該發生:「一切都搞砸了」。



聖塔菲當地媒體《The Santa Fe New Mexican》,則目擊到亞歷鮑德溫事發後在警局外停車場打電話的模樣,畫面中的他一臉懊惱且淚流滿面,看的出來非常焦急。報導中也指出,警方表示,亞歷鮑德溫是自願前往警局,媒體有試圖採訪在警局外的亞歷鮑德溫,但並未成功。

更多新聞: 世界首富改賣皮鞋?中國瘋「馬斯克」註冊商標 服飾、健身類都有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