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學生寒風中挺3Q舉牌「陳柏惟哩麥走」 李雨蓁感動:民主深化最好證明

大學生寒風中挺3Q舉牌「「陳柏惟哩麥走」。(圖/陳同學提供)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將進行投票,而今晚在台中新烏日站有一群年輕人自主發起「陳柏惟哩麥走」的支持活動,希望返鄉的人,在罷免案可投下「不同意票」,留下為地方認真做事、打拼的好立委。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感動地說,這些暖心之舉,就是「民主深化」的最好證明。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今晚間在台鐵新烏日站外有一群年輕人舉牌,牌子上寫著「陳柏惟哩麥走」和「10/23返鄉投票」。

號召這場活動的陳同學接受訪問時表示,看到陳柏惟把一個人的時間當成兩個人用,從早上去開會、質詢,下午再繼續選民服務,而這些選民服務都是從陳柏惟當選後就開始做的,並非是從罷免案開始才進行,讓他非常感動,所以號召了十幾個和他理念相同的大學生、研究生,在車站外自主性舉牌,希望「能把在地好立委留下」,也呼籲鄉親明天投票時,記得投下「不同意票」,讓陳柏惟能繼續留在台中為民眾服務、做事。

李雨蓁接受訪問時說,平常並沒有和這些年輕人有聯絡過,看到他們自發性暖心舉動支持陳柏惟,真的很感人,也謝謝他們願意最民主、最好的方式表態,無論這場惡罷結果如何,都證明我們正在為深化台灣民主而努力。


大學生寒風中挺3Q舉牌「「陳柏惟哩麥走」。(圖/陳同學提供)



大學生寒風中挺3Q舉牌「「陳柏惟哩麥走」。(圖/陳同學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