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男偷20年寵物龜「紅燒」吃下肚 荒唐行徑網罵翻:吃了折壽!

在中國有位男子竟然偷走別人養20年的寵物龜偷走,甚至紅燒吃下肚,讓不少人覺得很傻眼。(圖/翻攝自「我蘇特稿」微博)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冬季進補抓「寵物龜」紅燒燉煮?在微博上近日盛傳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路邊看到有隻寵物龜養在水桶中,竟然心生歹念把烏龜偷了回去,甚至下鍋紅燒把烏龜吃下肚!當警方找到該名竊賊時,僅剩下龜殼和龜骨頭,讓寵物龜的原主人相當心痛,而該名男子為何偷竊的理由也讓人相當傻眼。

在中國江蘇常熟市的警方接到朱女士報警,稱自己養了20年的巴西寵物龜被偷走了。她表示自己只是將裝有烏龜的水桶放在住宅門口,想要讓烏龜「透透氣」,沒想到烏龜連桶整個被偷了。而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一名可疑男子,從監視器畫面中顯示,何姓嫌犯在騎機車經過住宅門口時,將水桶盜走。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到何姓嫌犯把裝有烏龜的桶子偷走。(圖/翻攝自「我蘇特稿」微博)

不過當警察抓到何嫌時,朱女士的寵物龜已經被紅燒煮熟,「找到的時候,烏龜已經煮熟在鍋裡了,並且已經被他吃掉了,就剩下一些烏龜骨頭和殘渣,和一個烏龜殼。」。不過何嫌說,自己只是想要省十幾塊錢,才會把水桶偷走打算用桶洗澡,是發現桶子內有一隻巴西烏龜,「順便煮了解饞」。最終,經過雙方協商後,何嫌向朱女士賠償了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53元)。

男子把烏龜「紅燒」,蔥、辣椒各種配料都有。(圖/翻攝自「我蘇特稿」微博)

不過網友顯然對這位偷烏龜的男子感到非常傻眼:「吃了折壽」、「最煩什麼都想吃的人」、「太過分了,吃了他會少活20年吧」、「太慘了吧,這個人搞得還挺香的樣子」、「家裡就缺那口吃的嗎,非要給人家寵物吃了,20年的感情700塊錢就打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