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再戰中二選區呼聲高 綠營將派「最強戰將」

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這席立委空缺,三個月內,必須進行補選,顏家班最有機會捲土重來,但是不是由顏寬恒出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話沒說死,只說會尊重在地民意。反觀綠營,在地立委不否認這裡是艱困選區,不過,也不是沒有突破的可能,強調會推出最強人選迎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下個罷免目標是林昶佐? 朱立倫回應了

選務人員表示,「同意罷免票345張,不同意罷免票314張。」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後,三個月內,進行補選,藍營誰披戰袍角逐,成為焦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一切按照選委會,公布的時程我們也會尊重在地民意,推出最適當候選人。」

中興大學國家政策與公共事務所教授袁鶴齡說,「(你覺得顏寬恒有沒有可能出來再選),我覺得他能夠積極動員,以志工的方式,來進行這次罷免行動,某種程度主導這個行動,就代表他想繼續出來,這可以看得出來他一定會出來。」

顏寬恒再戰中二選區呼聲高 綠將派「最強戰將」

朱立倫沒明說,但話中有話,似乎已有人選,學者則直接點名,顏寬恒機率最大,因為台中市第二選區,過去以來,一直是藍營鐵票倉,從這次結果,更看得出顏家班,在地影響力,並沒有生鏽。

立委(民)莊競程表示,「我不相信家族政治勢力沒有辦法突破,我相信未來我們選民結構年輕化,這邊第二選區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突破。」

立委(民)何欣純表示,「因為這一區,在過去是我們民進黨艱困選區,只有不斷經營耕耘,不斷投入我想我們會努力。」

顏寬恒再戰中二選區呼聲高 綠將派「最強戰將」

中二選區,又被翻轉,綠消藍長,但民進黨不氣餒,重整旗鼓,補選這一戰,不會再禮讓,勢必推出最強戰將。罷免成功,國民黨氣勢回溫,勢必連帶影響明年台中市長選情!面對顏寬恒可能捲土重來,綠營沒有鬆懈本錢,必須調整戰略,才不會讓骨牌效應擴大發酵。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柏惟遭罷免 學者分析:顏家大動員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