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撂人幫女友閨密出頭 談判破裂打傷劈腿男

高雄1名蔡姓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劈腿,與前女友勾勾纏,向閨密哭訴後,閨密為了要替她出氣,找來男友共4人,一起約對方出來談判。沒想到過程中一言不合,其中1名閨密的男友持球棒將對方打傷,4人隨即逃逸,警方在3個小時內火速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指頭不見了! 女警嚇歪 助民尋斷指頭送醫

被打的張姓男子癱坐在地上,頭上包了好大一包,手臂上還有血跡。疑似因為頭部被打造成頭暈,起身時走路不穩,還不斷乾嘔。一旁穿黑衣的是他的女友,顯得手足無措,但男友被人打成這樣也是因她而起。

男撂人幫女友閨密出頭 談判破裂打傷劈腿男

員警說,「有幾個認識幾個不認識,都叫的出來名字嗎?拿什麼打的?」

蔡姓女子說,「叫不太出來都不太熟。」

高市新濱派出所長莊顯郎說,「一個她的朋友的男朋友姓劉的嫌犯,持類似球棒的時候給他毆打,造成張員頭部跟背部有受傷,其他的是在場的沒有動手。」

警方調查,20歲的蔡姓女子透過網路認識了住在桃園的男友張姓男子,交往2個月卻發現男友劈腿,於是向閨密哭訴,2名閨密找來各自的男友,4個人加上蔡姓女友,約對方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談判,過程中發生衝突,其中1名閨密的男友拿球棒攻擊對方,之後4個人就騎著機車逃逸,留下蔡姓女子獨自收拾現場。

高市新濱派出所長莊顯郎說,「蔡女跟張男是網路認識的朋友,因為張男在桃園還有女朋友,認為是她的男朋友現在是感情不專,朋友幫她出氣打她的現任男友。」

男撂人幫女友閨密出頭 談判破裂打傷劈腿男

警方在案發後3個小時就將4人查緝到案,依傷害和強制罪移送偵辦。想幫朋友主持公道,卻公親變事主,反而被告。感情問題沒處理好,演變成流血衝突,也讓2名年輕情侶留下難忘的教訓。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黑心中藥吃下肚?地下廠非法製藥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