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大戰!警連開三槍 嫌犯車輛中彈加速逃逸

高雄市警方上午巡邏時,發現一部黑色小客車闖紅燈,警方上前攔查時,駕駛卻加速逃逸,警方一路追了好幾個路口,直到駕駛被困在車陣中,喝令下車,沒想到,駕駛倒車衝撞,警方情急之下,對空嗚槍,又朝輪胎連開2槍,但還是讓他趁亂逃走了,目前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男撂人幫女友閨密出頭 談判破裂打傷劈腿男

員警狂按喇叭,黑色轎車就是不停,警方大聲喝斥,對空鳴槍,他想繼續跑,又再朝前輪,連開兩槍

警匪大戰!警連開三槍 嫌犯車輛中彈加速逃逸

嫌犯車輛中彈,還完全不甩警方,竟然又衝撞警用機車,撞過前面三部機車,加速逃跑

附近民眾說,「以為放鞭炮兩聲,如果槍擊案會打很多聲啊,很像放鞭炮這樣。」

警匪大戰!警連開三槍 嫌犯車輛中彈加速逃逸

騎士被撞的東倒西歪,趕緊爬起來,上午9點多,巡邏員警在三多一路,發現有人闖紅燈,上前攔查,但駕駛不但不停,還跑給警察追,一路追了幾個路口,直到碰上紅燈

民視記者張可倫說,「嫌犯被困在車陣當中,為了逃跑,衝撞前面停紅燈的機車,地上還留下明顯的刮痕。」

高市三多路派出所所長史明儒說,「很遺憾該部車子,還是趁隙讓他逃走,逃逸過程當中,造成我們警用機車,還有現場三部機車騎士,也受到波及。」

警方連開三槍,還是被嫌犯給跑了,還好現場沒有人受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對象,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靠一根菸頭 偵破14年茶葉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