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今投票 周玉蔻:大家很緊張先「吃顆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開酸,不知道「那位又會說什麼不知感恩的話?」暗諷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台北市一度因為打疫苗量能不足,無法負荷民眾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出手在北市增設5處BNT疫苗施打站,今天台北榮總進駐中正紀念堂展廳接種站替民眾施打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開酸,不知道「那位又會說什麼不知感恩的話?」暗諷台北市長柯文哲。另外今天是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周玉蔻也提到「吃顆蛋等好消息」,透露今天零確診。

更多新聞: 陳柏惟神色緊張現身投票!談選民回應 笑回:夫妻都有難過的時候了

台北市花博接種站一度無法負荷民眾接種,民眾擠爆花博,還有人搶不到名額,選擇到外縣市打疫苗。指揮中心出手分別在北市新增5處BNT疫苗施打站,包含在衛生福利部1樓、交通部1樓、華山西二館、中正紀念堂一展廳以及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設立接種站。 其中中正紀念堂一展廳也是首次有「國家級接種站」,預計一天接種5120人,5天估計2萬6000人左右。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央接手,今天北市疫苗接種順利開打了。隨後周玉蔻就開酸,「過幾天,那位又會說什麼不知感恩的話?」用此話來暗諷柯文哲常常痛批中央政策有問題。網友留言批柯文哲「不會感恩只會扯後腿」、「柯文哲每次都是酸言酸語的,真是受不了」。還有人說「班上的最後一名終於願意讓模範生輔導功課了」。

另外,今天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周玉蔻提到,今天大家很緊張,「吃顆蛋等好消息」,藉由陳柏惟罷免案來透露今天又是「零確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刪Q」領銜人籲站出來投票 和陳柏惟異地同喊要選民「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