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餐飲防疫2大QA曝光!   免梅花座婚宴場地夠大「可以超過80人」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持續趨緩,餐飲防疫也鬆綁管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2大QA,包括「室內外辦桌、流水席一定要梅花座」、「婚禮請客超過80人就要分兩廳舉行」?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只要容留空間2.25平方公尺來計算總人數即可。他也提醒,辦桌、流水席租借場地等規定,完全是跟餐飲規定一致的。

更多新聞: 十元滷肉飯! 基隆古早味便當店在地好滋味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兩大「餐飲防疫」QA,陳時中指出,很多人都在問,「請客、宴席是不是一個廳不能超過80人?」,他要先澄清沒有,因為只要容留空間2.25平方公尺計算總人數,然後沒有梅花座、隔板限制。


快新聞/餐飲防疫2大QA曝光!   婚宴場地夠大「可以超過80人」
餐飲防疫QA。(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也提醒,盡量不要太擁擠,移動時還是把口罩戴上。他強調,辦桌、流水席租借場地等規定,也是跟餐飲規定一致,只有總人留、人數限制,其他自己注意,沒有特別規定。


快新聞/餐飲防疫2大QA曝光!   婚宴場地夠大「可以超過80人」
餐飲防疫QA。(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今「+0」! 境外移入增7例、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