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哽咽「直播2分鐘」顫抖痛哭喊:真的沒辦法 21萬人看傻眼!

鳳梨深夜一段短短2分鐘的直播影片,頻拿衛生紙拭淚,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過去因和女友罔腰一段情走紅,近年又因接地氣的獨特台味風格,受到不少粉絲歡迎,經常在網上和大家友善互動的他,昨(22)日深夜一段短短2分鐘的直播影片中,竟頻拿衛生紙拭淚,直播內容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鳳梨昨凌晨在一段短短2分鐘的影片中大崩潰,忍不住落淚,過程中他還拿起衛生紙狂擦眼淚,控訴道「我想讓大家看到最真的吳泓逸,我也不喜歡演戲,很多評論我看,都會截圖給我的團隊看,只要有任何做得不好的,我們會努力。每天成交單破萬,破10萬,總會有那麼一點疏忽「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得很好,做得越來越好,我會讓大家知道,在我的直播間是開心的」。

這惡搞影片讓網友笑翻,幽默留言「旁邊那個滴淚手給他加薪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一邊落淚,一邊哽咽,止不住悲傷情緒,講完一大串話之後,一旁助理拿起眼藥水滴入他的眼睛,他又持續裝哭表示「一年365天,我工作356天,我早上6點就要起床」,起來鏟貓砂,我要吃飯,還要看醫生,大家真的對不住,我一時情緒上來,對不住「下次我們再直播間好好聊,我今天真的沒辦法,沒辦法」,隨後鳳梨馬上關掉直畫面。

整段聽完後才發現,原來這惡搞影片,疑似是在暗諷日前直播帶貨過程中落淚,因此引發話題的辰亦儒,短短影片結至目前,已累積21萬觀看次數,逗樂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原本很認真看餒!看到滴淚水,我笑了~」、「不轉行當演員太可惜了」、「天啊,笑死我了啦」、「旁邊那個滴淚手給他加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