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姪女、小賈斯汀妻沉痛發聲 女兒揪心喊:想緊緊擁抱父親
亞歷鮑德溫拍攝電影時誤殺攝影指導哈欽斯,他的女兒也沉痛發聲。(圖/翻攝自alecbaldwininsta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拍攝19世紀西部電影《Rust》時,不慎用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就連導演喬爾索薩(Joel Souza)也受傷。消息一出震驚全球,鮑德溫今(23)日凌晨在推特發言,表達對哈欽斯的丈夫、兒子的歉意,並稱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鮑德溫女兒也在IG沉痛發聲「希望我能緊緊擁抱我的父親」。

更多新聞: 女攝影「遭誤殺」丈夫心碎!1年內妻亡、母喪、父染疫過世

亞歷鮑德溫姪女、小賈斯汀妻沉痛發聲 女兒揪心喊:想緊緊擁抱父親
亞歷鮑德溫的姪女海莉在IG哀悼。(圖/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這起誤殺悲劇震驚全球,亞歷鮑德溫的姪女,同時也是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模特兒妻子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在IG哀悼,她用黑底白字痛心寫道「將我所有的愛送給哈欽斯的家人,這是一場難以想像和毀滅性的悲劇」。她也祝福因此受傷的導演早日康復,最後她為所有參與其中的人感到心碎。

亞歷鮑德溫姪女、小賈斯汀妻沉痛發聲 女兒揪心喊:想緊緊擁抱父親
亞歷鮑德溫的女兒表示,希望能抱抱父親。(圖/翻攝自irelandbasingerbaldwin IG)
亞歷鮑德溫的模特兒女兒在事發後,不停接到媒體的訊息打擾,讓她忍不住在IG發文痛斥「給那些數不清想聯繫我的記者們,你們非常卑鄙又冷血」。隨後她又發文表達對哈欽斯的哀悼「我所有的愛與支持都給予哈欽斯的親友,願喬爾索薩早日康復。還有我希望能緊緊擁抱我的父親」,字句中看得出對這起悲劇相當心碎。
亞歷鮑德溫姪女、小賈斯汀妻沉痛發聲 女兒揪心喊:想緊緊擁抱父親
不慎釀成悲劇,亞歷鮑德溫也相當心碎。(圖/翻攝自《The Santa Fe New Mexican》、「@alecbaldwininsta」IG)
鮑德溫事發後今日首度在推特連發2篇文回應,他表示,對這起奪走身為妻子、母親與深受同事欣賞的哈里娜哈欽斯的悲劇,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說明事發經過」。鮑德溫說,他也正與哈欽斯的丈夫聯繫,向其家人表達支持「我的心為了她的丈夫、他們的兒子以及所有認識與深愛哈里娜的人感到心碎」。

更多新聞: 經典影集《六人行》男星病逝!抗癌3年「睡夢中辭世」享年5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