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過關!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何志偉暖獻安慰:「期待你浴火重生」
陳柏惟罷免案確定過關,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透過臉書鼓勵:「期待你未來浴火重生!」。 (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陳柏惟也在稍早自行宣布罷免案通過。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透過臉書安慰他:「柏惟辛苦了!期待你未來浴火重生!」。

更多新聞: 天心翻20年前「古裝舊照」曬這女星嫩樣 網友對比驚:真是人類嗎?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今(23)日進行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對於陳柏惟確定遭到罷免,不少支持者也都發聲表示遺憾。

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在臉書上表示:「在野黨用盡各種手段鋪天蓋地,用全黨之力打壓小黨唯一立委,相信許多人都看在眼裡。我也相信,歷經這麼多艱苦歷練的你,必定成長不少,獲得更豐富的政治經驗值,心理素質更上層樓,有朝一日能夠再次重生。」。


刪Q過關!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何志偉暖獻安慰:「期待你浴火重生」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暖心喊話,期待他浴火重生。(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何志偉也鼓勵陳柏惟:「3Q還年輕,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不足之處,我們慢慢經營、支持的人,我們報以感恩,即使不是立委依舊能夠投身服務,努力耕耘。你曾經撼動過的,還可以再撼動一次。」。何志偉更喊話陳柏惟:「有空回來立法院坐坐,會沖一壺最香的咖啡、最甘的好茶等你,我們再來聊聊政治、談談外交與國防。」。




更多新聞: 「管長」宣布不續任台大校長 管中閔20字貼文惹哭師生讚:真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