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主發展還需要努力! 蔡英文致電為陳柏惟打氣:未來繼續加油、為台灣打拚
蔡英文致電為陳柏惟打氣。(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已經和陳柏惟通過電話並為他打氣,「台灣的民主自由有許多的挑戰,投票過後,我們要繼續團結克服種種困難,一起繼續往前走」。

蔡英文提到,稍早他已跟柏惟通話、為他打氣,面對這樣的困難,他努力到最後一刻,值得所有人肯定,也希望他未來繼續加油,為台灣打拚。

蔡英文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面對罷免案的結果,大家尊重,而這段時間以來的幾次罷免投票,也讓他們感受到,對於民主的發展,還有很多需要大家繼續努力的地方。

不過蔡英文也提到,他們有信心的是,這次投票中,還是看見許多年輕世代的朋友,用無比熱情與堅定的意志,想要維護自己的家園能夠有一席守護台灣的力量,「台灣的民主自由有許多的挑戰,投票過後,我們要繼續團結克服種種困難,一起繼續往前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