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釣客偷漁船馬達 惡劣竊賊還拿水管破壞鏡頭

雲林口湖鄉最近有漁民的船隻,馬達遭竊,有被害人就在船隻停靠處加裝監視器,果然拍到1名男子偽裝成釣客伺機犯案,疑似發現被監視了,竟然拿水管拍掉鏡頭洩憤,漁民痛批,一顆竹筏馬達從6萬~10幾萬不等,馬達失竊,直接影響生計,已經報警追兇。

更多新聞: 油價一年漲2成 餐飲年前漲1成

可惡小偷戴藍色鴨舌帽,走過碼頭邊,伺機犯案,突然發現頭頂有監視器在拍,小偷拿水管,企圖喬掉攝影角度,最後乾脆一把壓下鏡頭,湮滅證據的離譜行徑,監視器下全現形。

偽裝成釣客偷漁船馬達 惡劣竊賊還拿水管破壞鏡頭

馬達失竊漁民說,「這有上鎖他才偷不走,不然只簡單固定他照樣剪斷偷走,1年不見1台超過5台失竊了。」

原來竊賊覬覦的,就是竹筏上的這顆馬達,依照馬力大小,造價6萬~10幾萬都有,馬達失竊近期頻傳,漁民吃飯全靠著竹筏,出海捕魚維生,冬天又是捕撈鰻魚苗的季節,有人被偷怕了,想出對策防偷。

偽裝成釣客偷漁船馬達 惡劣竊賊還拿水管破壞鏡頭

漁民說,「用一次扛回去,要用再扛來,船外機都是鎖上加鎖,鎖好幾個鎖(防竊)。」

加裝監視器防竊,起了嚇阻作用,但偷馬達竊賊,竟然公然對著攝影機下重手,就怕犯嫌摸黑來下手,漁民自保外,也報警請公權力介入,遏止囂張行竊作為!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毛絮滿天飛!養雞場設在田中央 桃園新屋下田里居民喊抗議